2009/8/8

最後一天也不放過!

真的不是故意的,下午三點的飛機回台灣,早上走出旅館隨意亂逛,心想可不可以將最後一捲底片拍完,沒想到先是碰到學校,接著逛到傳統市場,事情就這樣一發不可收拾,我又再次騷擾了市場的攤販。


學校旁的小巷弄感覺可以拍點東西,我就這麼不顧危險的走進去,幸好居民都很熱情,也大方讓我拍照,感覺跟菲律賓很像。







Sorry,為了充版面及回歸事件發生的確切地點等原因,我還是將睡覺的男子再次貼上來。








◎嘴饞的小貓。

總共在印尼待了16天,走過山口洋、坤甸及雅加達,三個城市各有不同的風情,恬靜的山口洋是唯一讓我想再回去的地方,雖然它沒有令人驚豔的大山大水,但純樸的人們總讓人窩心不已,尤其從攝影機的鏡頭看到-黝黑的皮膚在炙熱的陽光下滲出閃亮的汗珠時...,我看到了印尼最美的風景。
--The End--

2 則留言:

EKSTATISCH 提到...

我也很喜歡逛當地的菜市場,可以看到最接近當地的生活型態 :)

pizza 提到...

找到知音囉!

不過市場是底片殺手,逛不到半小時兩卷底片就沒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