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3/10

印度,沒那麼可怕啦-3

2012.2.4-2012.2.5 Jodhpur-藍色城市

步出梅蘭加爾堡,先到店家拿火車票,3AC的票,624rs,加手續費共700rs,有點懷疑624rs這價格有點貴,但白紙黑字列印出來,店家如何篡改?仔細一看還把我名字拼錯,老闆說,護照號碼對的就沒問題,放心可以上車啦,付錢後到煎蛋捲店報到,接著喝了一杯奶茶,我終於敢喝路邊攤的奶茶了,7rs一杯,這兩天幾乎是一天兩杯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◎拍完照,這位媽媽要他兒子幫我祈福,感恩啊。







◎這家店賣的是...就是類似阿里巴巴的那種帽子。




 ◎這兩位姊妹,以為我是星探吧,擺出各種pose。









賈斯旺薩達陵墓-Jaswant Thada,當地人稱白色陵墓梅蘭加爾堡走路過來約15-20分鐘,從這遠眺梅蘭加爾堡景色不錯,這裡的花園很安靜,很適合想安靜一下的人。











◎恆河猴,看到閃遠一點,當地人都怕的惡煞,我拍照時,當地人一直揮手要我遠一點。









在印度每個地方check out的時間不同,有10點或12點,Jodhpur與Jaisalmer都是10點,聽說是為了讓搭夜車來的旅客早點入住,才會訂下10點退房的規定,九點多我將背包寄放旅館,便出門街拍,傍晚我上網收信,前一晚我寫信給超人,說會去找他一起到沙漠騎駱駝,他回信要我到了Jaisalmer直接到Ganesh Travels跟他會合,時間是7:30,我5點多會抵達Jaisalmer,希望火車不要誤點


回信後,回到旅館,想跟老闆商量可否讓我沖個澡,因為搭火車到Jaisalmer,便直接到沙漠,可能有兩天不能洗澡,到旅館一樓看見老闆跟他的員工,那員工約15-17歲吧,兩人在地上扭打,當下我想說兩人應該是在玩吧,我便上二樓在接待處等,等了一段時間都沒人上樓來,樓上餐廳也沒客人,又過了十幾分鐘吧,那員工上來了,我一看嚇了一跳,他的臉流著血,他一看到我就像看到救星,他幾乎哭著顫抖著說,他的手臂被老闆打斷了,要我下樓跟老闆說,我要買車票什麼的,讓老闆心情好一點,我說我不清楚來龍去脈,不可能去找老闆,何況他把你打成這樣,我哪敢這時候去找他,他就一直喊痛,哭了一會,他起身到房間拿了棉被枕頭,說要讓我睡,我說我今晚就要離開了,老闆在不在,我要問他借浴室的事情,那員工說老闆走了,他今晚不會回來了,如果我要洗澡就去洗,我就想說,好吧,這樣也好,就進浴室洗了,快洗好正準備穿上衣服,有人大力敲著門,問裡面是誰,我回說kevin,他說kevin,誰是kevin?口氣很兇,我快速穿好衣服,一開門那老闆站在門外,他一看見是我也愣了一下,我跟他解釋那員工說他已經回家,所以我徵得他同意才進來洗澡,他臉色一緩,說沒關係,因為他覺得奇怪,房客的房間都有浴室怎會有人用外面的浴室,他說完便轉身找那員工去了,我立刻把東西收拾妥當,快速離開這是非之地。


出了旅館才21:30,離23:45的火車真的還早,就到煎蛋餅店吃晚餐,三輪機車司機看到我背著背包,幾個人過來開價,到火車站竟開價100rs,我說只能給40rs,又不是第一天來印度,騙誰啊過一會煎蛋餅店的兒子說,如果你要去火車站,他可以開車載我過去,不過得等他們10點打烊,但在印度任何好事都得往要不要錢去想,俗話說不要錢的最貴,我問他得付他多少錢,他說我隨意,我說40塊,ok嗎?他說沒問題,我就慢慢吃著蛋三明治,邊跟兩個韓國妹聊天,沒想到火爆場面就在旁邊爆發,某一客人跟老闆一言不合吵了起來,老闆鏟子一丟就要上前打架,沒想到七十幾歲的人,架式還不賴,不過兩人立刻被旁人拉開,老闆退下,主角變成那位客人與老闆的朋友的戰火,最後那位客人被這地方的圍事請到辦公室,才結束這場鬧劇,等到煎餅店打烊東西洗好鎖好店,也快22:45,老闆的兒子說,今天大家都瘋狂了,也許是週日喝酒的人不少,他老爸跟客人吵架2次,到了近11點才到火車站,我給了對方50塊,因沒零錢,也不好意思要對方找錢給我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