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4/7

西班牙之旅4

西班牙遊記4-走進高第的家

10/4(三)-10/8(日),將近五天的時間會待在巴賽隆那,會想待那麼久最主要的原因,就是為了我心目中的天才之一-高第。既然會待那麼久,找個舒服的民宿當然是第一要務囉。在台灣我就預定了這家民宿-Bonic,網友間極高的評價讓我毫不猶豫地訂了四晚。民宿的老闆是一位帥氣的男士,熱情有禮,房間浴室打掃得十分乾靜,還會介紹你很多不錯的旅遊資訊,對了,還可以跟他借電腦上網喔!
Bonic-Barcelona
http://www.bonic-barcelona.com/en/bed_and_breakfast.php

◎我是住綠色那一間,它的床真的很不錯。


﹝蘭布拉斯大道La Rambla﹞
Bonic-Barcelona近地鐵站Drassanes,也鄰近蘭布拉斯大道La Rambla,地點十分棒。蘭布拉斯大道La Rambla街頭藝人蠻有看頭,不過別當奧客,拍照記得給錢。這位女士很專業的對我的鏡頭擺了一個pose,但也很專業地指示我留下一點賞錢。




下面那張照片看到了嗎?他正狠狠地瞪著我,街頭藝人也是有休息時間,抽根煙或喝杯咖啡,不然從早站到晚可是會虛脫,所以休息時間可是不容被侵犯的,當他掏煙時看到我的鏡頭,立即板起臉,狠狠地瞪著我,冷峻的眼光,讓我不敢按下第二次快門,sorry。



沒有留言: